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采购代理机构入围资格遴选结果公告
时间:2022-04-01 编辑: 浏览:1207

一、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采购代理机构入围资格遴选。

二、项目编号:YMULX202101

三、项目内容:云南民族大学采购项目(包括政府采购项目、工程招标项目和校内采购项目等)的委托代理服务及其相关咨询服务,服务期为三年。本次遴选拟确定5名入围资格候选人和若干名递补资格候选人,并在服务过程中实行淘汰制和递补制。当入围的5家代理机构中某一家出现违规情况或者不能满足我校服务要求时,将取消该代理机构的入围资格,并根据评审排名依次递补入围名单。

四、遴选结果:

遴选工作小组对报名参加遴选并符合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进行了综合性评审,并上报学校同意,现将入围我校新一轮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的5家招标代理公司名单公布如下: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云南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昆明华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五、服务期限:从本公告公示之日起,服务期三年。

 

联系电话:0871-65913262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