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出版《16-18世纪中国海上商业力量研究》公示
时间:2022-07-01 编辑: 浏览:721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出版专著《16-18世纪中国海上商业力量研究》,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项目名称、内容和要求:《16-18世纪中国海上商业力量研究》专著出版。

采购预算:80000元,经费已落实。

二、申请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16-18世纪中国海上商业力量研究》一书利用明清时期有关文献并借鉴相关的研究成果,重构了传统中国海上商业力量在世界海洋格局发生重大变化时期的演变轨迹,揭示了同时代东西方国家海疆经略导向对海上商业力量发展态势所产生的重大历史影响,并由此探究了海上商业力量与传统中国海疆形成的内在关系。该成果的出版将对于中国边疆史研究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创办并主管的以出版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为主的国家级出版社,有多部图书先后获得国家图书奖荣誉奖、国家图书奖、国家图书奖提名奖、中国图书奖、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另有数百种图书获得各领域的专业奖项,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也因此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选择该出版社符合学校对出版社的要求。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甲158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 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