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云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2-07-22 编辑: 浏览:872

一、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

二、采购内容:云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信息化升级改造,包括:增强评价与成绩查询/课程选定绑定;为满足督导、领导、同行等多维度教学评价需求,增加自定义评价角色、问卷管理、预约评价、改进及反馈、教学评价分析报告等功能;增加手机端微信公众号应用,使督导/专家/领导评课可直接在手机端完成;增加多维数据分析报告、数据展示功能,对数据分析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平台独立,实现评价系统的单独管理;在学校设置固定项目经理,在校提供系统支撑服务,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行;质保期两年。

三、采购金额:280000.00元(贰拾捌万元整)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质量保障与监督管理处

五、定点采购供应商: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157号557室

六、定点采购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次系统采购旨在对“云南民族大学教务综合管理平台”进行提升改造。为了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信息化技术手段的应用,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方式开展督导评估监测工作,在原系统的基础上,对学生评教,督导、领导干部、同行评教进行升级,增加问卷调查及结果分析等模块,并对手机端应用操作进行完善。并从教务系统中独立,搭建“云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系统”端口,从教务系统抓取数据,支撑评教。

云南民族大学教务综合管理系统是当前教务管理主要使用系统,自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以来,系统运行良好,有大量教学过程数据累积。本项目是基于原系统完善、补充、优化,符合学校教学评价等工作需要。该项目是基于节约财政性资金原则,对正在使用过程中的原设备或系统进行添购或升级改造,为了保证原有采购项目的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由原供应商完成的情况,符合《云南民族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四点规定,需采用同一系统开发公司,故拟定云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的采购供应商为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七、公示期限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联系电话:65918017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格致楼A-1002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