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0-19 编辑:左映龙 浏览:780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近日发布了全国大学生数字艺术大赛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作品《云海间》、《白之界国》分别获得学生组全国总决赛一、二等奖。此前该两部设计作品于8月获得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云南赛区)学生组一等奖。

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以赛带练、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就此活动专门成立了赛务工作小组,由学院设计艺术系宣传发动全院师生积极参加该项活动。在省级比赛中荣获学生组一等奖3个;教师组二等奖2个,学生组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的优异成绩。次全国总决赛的一、二等奖是学校不断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的重要教学成果。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文 /澜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