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高级管理会计理论前沿与案例实践》出版服务”的公示
时间:2022-07-13 编辑: 浏览:819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高级管理会计理论前沿与案例实践》出版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高级管理会计理论前沿与案例实践》出版服务采购

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高级管理会计理论前沿与案例实践》图书出版,出版经费预算60000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高级管理会计理论前沿与案例实践》一书,主要涉及管理会计的理论前沿与实务案例问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每部分内容既包括理论专题前沿,也包括近年来的新颖的实务案例。本著作通过引用较为充分且新颖的案例,以管理会计典型案例研究作为切入点并对这些案例进行较详细的分析,从个案的真实资料中提炼出一般原理或规律,遵循“从实践到理论,又从理论回到实践”的路径,层层剖析管理会计的意义,以便于加强研究学者对管理会计新颖概念的理解和认识,积极推动管理会计实务的发展。

中国经济出版社由原国家经济委员会创办,是中央一级出版社,重点书占总出版书的40%以上,省部级重点书占出版书的5%以上,并由3%的图书获得国家、省部委以上单位颁发的各类图书奖。中国经济出版社是我校认可的A2类出版社,所出版的经济类图书在国内占有独特的地位,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在中国经济界、学术界具有一定影响,选择该出版社符合学校对出版社的要求。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中国经济出版社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甲58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