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2021年云南民族大学第十七届教师教学竞赛暨云南省第五届高校教师教学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08 编辑: 浏览:3524

12月3日,我校2021年第十七届教师教学竞赛暨云南省第五届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雨花校区举行。经选拔,共4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比赛分中职及以下组、副高组和正高组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张海洋老师教育学院沈爱祥老师获得中职及以下组特等奖;化学与环境学院王访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豪老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陈剑培老师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民武装学院)李凤琴老师获得中职及以下组一等奖。法学院纳瑛老师和民族医药学院袁燕老师获得副高组特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南亚东南亚国际传播学院)朱虹老师、艺术学院丁乐老师和澜湄国际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解梦伟老师获得副高组一等奖。经济学院罗云芳老师获得正高组特等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李慧敏老师获得正高组一等奖。

本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整体精神风貌和教学风采,也为教师教学交流与研讨提供了平台,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研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文 /教务处(课程教师学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