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工会会员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五一节节日提货券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1-12-28 编辑: 浏览:1915

 

1.磋商背景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云南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 委托,对“云南民族大学工会会员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五一节(以下简称:四节)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项目编号:YNTTCG20211196)进行二次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能独立完成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所规定内容的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进行磋商,选定成交人。

 

2.项目概况

2.1采购内容:

云南民族大学工会会员2022年四节节日慰问品采购项目,拟采取一次性招标购买大型超市米面、粮油、生活用品等值提货券(提货券分两次发放,具体发放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本项目共设一个标段,投标人必须作出整体投标;拟采取购买大型超市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的等值提货单或消费券。

2.2慰问品发放方式:本次慰问品以纸质提货单或消费券方式发放(具体方式根据采购人选择确定)。

2.3发放地点:采购人指定的慰问品领取点。

2.4需求标准:共计4个节日,每个节日每人300元,共约2380人(预计订阅人数会有10%范围内的适当增减,金额据实结算),预算金额:2856,000.00元;投标人根据预算标准自行列报具体的配货方案;在有效期内采购人可以增加购买一定数量的提货单或消费券,费用另行据实结算。

2.5 提货券有效期:自提货券发放至每一张提货券使用完毕、提完货物为止。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地方相关标准,可提供专人到招标单位服务,处理售前、售中、售后可能发生的问题;可根据招标单位提供的各部门人数,按部门分发提货券。

 

3.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包括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其他组织须符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法释〔2015〕5号)第五十二条的规定)。供应商必须是在昆明市辖区设有至少两个实体门店的正规超市,能提供提货劵,而且提货劵能在昆明市市辖区所有门店通用。

3.2应有完善的财务制度:请提供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度)任意一个年度的公司财务报告或近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经营不满一年的出具相关财务证明材料)(分支机构参加磋商的可提供总公司或公布材料)。

3.3拥有良好的纳税及社保制度:请提供2021年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纳税及社保缴费证明(成立未满 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分支机构参加磋商的可提供总公司或公布材料);

3.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3.5 良好的商业信誉指: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查询栏中查询的信息记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出现不良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查询结果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即同一个连锁品牌或体系的超市(单位)仅允许本品牌或体系中的其中一个店铺(或分店或总公司)参加投标。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磋商文件发售时间

于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01月04日止(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购买磋商文件。文件费用:¥500.00元,售后不退。

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携带: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盖公章);②单位介绍信(盖公章)。

 

5.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01月06日上午9:00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1月06日上午9:30止。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昆明市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601一号会议室(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磋商时间及地点: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6.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不保证最优惠价格成交)

 

7..发布公告的媒体

云南民族大学网站(http://www.ynni.edu.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云南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

联 系 人:李老师

地     址: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

联系电话:(0871)65913815

 

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任  皓    莫  岚   

电    话:(0871)65895558    15987783378

电子邮件:tt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