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商务礼仪教程》出版服务”的公示
时间:2022-06-01 编辑: 浏览:931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商务礼仪教程》出版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商务礼仪教程》出版服务采购

  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商务礼仪教程》图书出版,出版经费预算60000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教材《商务礼仪教程》是21世纪实用型教材系列之一。其内容主要是根据商务活动中所涉及的的基本礼仪而设计的,总共分为七个部分:礼仪与商务礼仪概述、商务形象礼仪、商务交际礼仪、位次礼仪、商务宴请礼仪、商务仪式礼仪、商务会议礼仪。鉴于中国传统礼仪最为讲究的是尊卑上下长幼有序,因而,位次礼仪,叙述得较为详尽且在本书中以单独的篇章出现,是与其他教材最大的区别。本书结合实际,让学生在做中学、学中练,以提高其礼仪实践能力,并将其转化为内在心里意识和外在的实际行为。

本书不仅可以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的通识教材,也适合作为企业人员,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的培训用书和参考读物。

中国经济出版社由原国家经济委员会创办,是中央一级出版社,已出版图书7000多种,重点书占总出版书的40%以上,省部级重点书占出版书的5%以上,并有3%的图书获得国家、省部委以上单位颁发的各类图书奖,已形成年出版新书1000种的产品规模,涵盖热点经济、经济管理、财政金融、社科文化和教育教材等业务序列。中国经济出版社所出版的经济类图书在国内占有独特的地位,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在中国经济界、学术界具有一定影响,选择该出版社符合学校对出版社的要求。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中国经济出版社。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8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