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报建校70周年纪念特刊出版
时间:2021-11-05 编辑: 浏览:1041

纵览云南民族大学70年的发展历程,每一步发展背后,都有着党的坚强领导。七十载创业守成,七十载开拓进取,七十载光阴不负。云南民族大学一路艰辛,一路奋进,在栉风沐雨的征程中,留下几多辛勤耕耘的足迹。

为迎接云南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云南民族大学报》70周年校庆特刊珍藏版正式出版发行。此特刊为对开彩色铜版纸大报,图文并茂地展示了70年云南民大恢弘画卷和卓越成就。特刊回顾了云南民族大学70年的历史篇章。特刊共由8个版块组成,特刊以【历史篇】《悠悠岁月 励精图治》、【党建篇】《领航定向 党建引领》、【成就篇】《弦歌不辍 花开民大》、【教学篇】《使命担当 焕发动力》、【科研篇】《商山月华 雨花硕果》、【科研篇】《商山月华 雨花硕果》、【国际交流合作篇】《云南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未来篇】《胸怀两个大局 努力开创新局面》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和继承发展。

该特刊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发行,将成为广大校友的珍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