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出版《谢本书文集(第一、二、三卷)》公示
时间:2021-11-24 编辑: 浏览:1956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出版《谢本书文集(第一、二、三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谢本书文集(第一、二、三卷)》图书出版采购。经费已落实

二、申请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谢本书文集(第一、二、三卷)》计划从谢本书教授已发表的600余篇学术论文中选择与云南近代史相关的240余篇约160余万字编辑出版。这套文集史料丰富,论述清晰,大多具有创新性,并经受了时间的检验,对于深入了解云南,了解云南历史,激发各民族人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文化自信,颇有帮助。文集既有学术价值,也有现实意义。

云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2月,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出版社在民族学、人类学、东南亚和南亚研究、云南地方史等学科领域逐渐形成了鲜明的出版特色,出版的多种图书在国家级、省级组织的评奖中荣获多个奖项,获奖率超过10%。2010年,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期刊《出版科学》发布的出版社学术影响力评价系列研究报告显示,云南大学出版社在民族学、文化学、宗教学、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领域出版的图书的学术影响力在全国近590家出版社中均位居前一百名,跻身在上述学科领域“最有学术影响的百家出版社”之列(其中,民族学排名第24位)。云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符合《谢本书文集(第一、二、三卷)》的出版要求。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云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182号云南大学英华园内。

与供应商磋商后成交金额:10万元。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