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正文
校园网缴费操作手册
时间:2016-05-24 编辑: 浏览:104505

1、将一卡通放在缴费终端机的读卡区域。          

2、在缴费终端机上点击【校园网扣费】按钮



3、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网络扣费】按钮



4、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读卡】按钮,听到提示音和看到“读卡成功,请输入密码后,确认扣款”的提示,则表示个人账号信息被正常读出,如图所示。此时可以进行:



(1)为自己缴费:在缴费账号文本框里不输入账号,为自己缴费。      

(2)为他人缴费:在缴费账号文本框里输入他人账号,为该账号缴费。输入缴费金额和一卡通密码后,点击【缴费】按钮,如出现“缴费成功”提示,则表示缴费成功。如出现“验证网络账号XXXXX非法,详细:ERR:用户不存在!”则表示一卡通账号与您的上网账号不匹配,如不清楚您的一卡通账号,可以致电财务处进行查询,同时检查上网账号是否与之匹配。          

信息中心值班电话:65913456(雨花)  65914446(雨花)  65137065(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