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傣族章哈研究》专著出版”的公示
时间:2021-11-12 编辑: 浏览:1977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傣族章哈研究》专著出版。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内容及预算:

   《傣族章哈研究》专著出版,预算金额6.3万元整。

二、采购项目供应商选取理由:

   云南民族出版社成立于1957年,是以出版少数民族文字图书为主的综合性公益文化事业单位,是全国出版少数民族文字图书文种最多的出版社,并且该出版社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出版发行队伍,选择该出版社符合学校对出版社的要求。故拟定云南民族出版社为此次项目采购单位。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云南民族出版社,云南省昆明市环城西路170号云南民族大厦五楼。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