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14 编辑:左军 浏览:1609

1213日下午,学校召开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赵纯副校长主持,科技处、化学与环境学院、生物基材料绿色制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生物基材料绿色制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首先汇报了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进程。科技处介绍了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的相关政策及要点,并强调申报内容的准确性和针对性。

赵纯指出,工程中心是高等学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培养创新人才、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基地。要立足当前工程中心研究优势,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工程化和系统集成能力。针对此次申报,要认真准备,重点突出产业化、应用性、成果转化等优势,统筹规划,科学布局,争取圆满完成本次申报工作。(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