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召开第三批一流课程培育启动会 暨课程建设工作坊开班仪式
时间:2021-11-23 编辑: 浏览:1508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批一流课程培育启动会暨课程建设工作坊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青出席动员讲话,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余建波教授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精彩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教务处(课程教师学生中心)负责人、第三批一流课程培育项目课程负责人相关教师参

李若青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时说,我校当前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还有一定差距正面临严峻考验。她指出,我们要顺应新趋势、建立新常态、服务新发展。她希望“课程建设工作坊研修系列活动”能够服务好高等教育发展对课程建设的要求,成为我校老师课程建设的坚强后盾,努力使课程质量再上台阶,打造出具有民大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

李若青为我校20门2021年优秀校级一流培育课程颁发课程培育项目奖

第一期课程建设工作坊交流活动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的余建波教授就一流课程的申报政策、课程设计、申报书填写规范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深度分享。(文 /教务处(课程教师学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