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校长张桥贵到法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学院 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时间:2021-11-26 编辑: 浏览:1492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桥贵带领学校第二考核组到法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张桥贵同志听取了法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他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改进考核方式及方法,提升基层考核的时效性,并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全面、准确、客观地反映学院及干部的真实工作情况,以考核促建设,以考核促发展。

张桥贵对法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法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接下来应当着力思考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和制约因素,并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措施,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凝练特色优势、整合内外部资源等逐步破解学院“双一流”建设以及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为学院改革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平台和发展环境。

考核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第二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检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