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2-01-12 编辑:左军 浏览:1494


1月10日晚,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负责人、全体教师、2022届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结合《云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的颁布实施,介绍了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希望广大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聚焦职业目标,把握就业机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行业情况,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本次动员大会,不针对毕业生,还把毕业生家长也拉进了学院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朋友圈”,拉近了学院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更加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对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开展毕业生职业技能大赛、“毕业季·书记院长讲就业”系列讲座、月末招聘会、“职场面对面”等活动持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文、图/中印瑜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