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拟申请定点采购“云南高校图书馆联盟文献共享服务平台”的公示
时间:2021-11-10 编辑: 浏览:2019

 

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拟申请定点采购“云南高校图书馆联盟文献共享服务平台”。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项目名称:云南高校图书馆联盟文献共享服务平台

采购内容:图书馆拟采购云南高校图书馆联盟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包括期刊12000余种,其中现刊9050种,核心期刊1983种,回溯年限:1989年,部分回溯至1955年,学科:全学科。

采购金额:40000.00元

服务期限:一年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云南高校图书馆联盟文献共享服务平台为我省高校图指委牵头,以集团(联盟)的名义,有计划、分步骤地实施,委托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将联盟的纸本期刊进行数据加工,以达到降低成本,增加品种,扩大使用学校,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目的。该数据库具有资源与品质的独特性,市场上无满足条件的相同类型替代产品,只能由特定供应商提供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现图书馆拟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采购该数据库。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货单位: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