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省教育厅到民大附小开展民族教育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调研
时间:2021-12-11 编辑: 浏览:2347

云南省教育厅到民大附小开展民族教育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调研

12月8日上午,云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副处长何兆春、德育处副处长双爽省教科院民族教育研究室主任王春雷组成专题调研组民大附小开展民族教育暨挂联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调研工作。昆明市教体局呈贡区教体局参加调研。

民大附小校长李红从党建引领、课程融入、科研助推文化育人、德育实效和家校社协同6方面介绍了学校民族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民大附小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认为民大附小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创建工作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清、工作细。在党建引领、课程融入、学科融合、教科研结合、课内外结合、家校社协同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果丰硕。希望民大附小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做法,起好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全省在教师培训、教材建设和评价改革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文 图/民大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