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廉政法学硕士点专家研讨会
时间:2021-12-15 编辑: 浏览:1895

学校召开廉政法学硕士点专家研讨会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博文院召开廉政法学硕士点专家研讨会,副校长全洪涛、赵纯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管理学院、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会议。

全洪涛在讲话时说,法学院成为全省首家开设廉政法学专业硕士点的学院,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他指出,作为一个新申报的专业硕士点,人才培养方案十分重要,尤其是相关专业课程的设置,要仔细研究。希望法学院加强与纪检监察学院、廉政研究中心的合作,真正能够把学科建设好,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赵纯表示,廉政法学硕士点的设置是学校学科建设迈出的新的一步,也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要求的一个具体体现。希望法学院以此为契机和平台,培养好应用型人才,把廉政法学这个硕士点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成绩。

参会的专家学者对廉政法学硕士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专业意见。(文 图/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