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新退休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1-12-23 编辑: 浏览:1763

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莲华校区北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新退休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工会、校人事、新退休教职工原学院部门、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老年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刘荣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职工为云南民族大学的发展与建设做出的贡献。他提出“三个希望”:一是思想不退休。大家生活在一个大变革、大开放、大进步、大跨越的时代,要和这样的时代同频共振,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思想永远不退休;二是身体不退休。离退休教职工将会迎来全新的生活方式,要注重保持身体健康,多参加活动,做到永葆青春;三是心理不退休。离退休教职工应该做到“只退不休”,保持积极进取的心理状态,与新时代一起前进。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对新退休教职工表示祝贺与欢迎。刀建华同志代表新退休职工发言,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群体给予的关心与重视。国际学院负责人代表原学院和部门发言。校工会及人事处为六位新退休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与退休证。(文 图/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