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软件系统维保服务”定点采购公示
时间:2022-06-29 编辑: 浏览:969

一、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软件系统维保服务

二、采购内容: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软件系统维保服务,包括:数据更新、功能迭代、运维保障、技术支持。

三、采购金额:99000.00元(玖万玖仟元整)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教务处(课程教师学生中心)

五、定点采购供应商:云南新秦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644号智慧楼三楼

六、定点采购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我校于2016年12月29日与云南新秦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民族大学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软件采购项目》合同,自验收之时2017年1月起,系统免费维护期为5年,至2022年1月免费质保终止。为保障我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我校系统能和教育部平台的字段变化、校验规则等及时同步更新,保障系统稳定的运行,拟继续采购云南民族大学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软件系统维护和升级服务,云南新秦云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项目采购单位。

七、公示期限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联系电话:65912963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格致楼A907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