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交流比赛大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1-02 编辑:左军 浏览:1326

10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第四届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交流比赛大会举行。比赛分为竞赛功法组和普及功法组,每个组又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共48支代表队、个人项目共88人参赛。大赛通过上传视频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式进行。

我校组建了体育学院代表队和中印瑜伽学院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摘获普及功法集体项目一等奖,中印瑜伽学院代表队摘获竞赛功法集体项目二等奖,4位师生分获个人项目第一名、第八名、第十名、第十六名的好成绩。(体育学院)


队名

集体

个人

教练

名次

参赛人员

名次

参赛人员

体育学院

代表队

一等奖

李希颖(体育学院教师)、方喊秀(体育学院教师)、陆莲升、沈津、陆上成、朱渊玺

第一名

李希颖

段立颖

第十六名

陆莲升

中印瑜伽学院代表队

二等奖

夏蕾(中印瑜伽学院教师)李蕊、李薇、余松松、陆国庆、王天成

第八名

李蕊

孙丽丽

第十名

夏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