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西院5、6号学生宿舍排险加固项目监理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2-01-07 编辑: 浏览:2261

项目编号:ZZ2200002B020002


一、采购条件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云南民族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西院5、6号学生宿舍排险加固项目监理服务”,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供应商(以下简称:谈判申请人)承担本项目。

二、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西院5、6号学生宿舍排险加固项目监理服务。

2.2服务地点: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

2.3资金来源:学校自筹,已落实。

2.4项目概况: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西院5、6号学生宿舍排险加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本项目总投资约为1200万元,本次监理服务采购最高限价为28万元,现对该项目监理服务进行采购。

2.5采购范围: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西院5、6号学生宿舍排险加固项目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及项目管理工作。

2.6监理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及工程竣工资料归档完成的全程监理服务工作(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

2.7质量要求:严格执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79号)和国家现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认真、全面履行《监理合同》及监理服务承诺。工程质量按《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执行,保证一次性验收合格。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三、资格要求

1、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派往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房屋建筑工程专业),须注册在谈判申请人本单位,且提供与谈判申请人签订的在合同履行期限内的劳动合同,若在合同履行期内劳动合同到期,应提供续签的劳动合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提供关系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提供期限要求:从2021年09月01日起提供连续任意3个月或以上);

4、谈判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2020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注:新成立的企业按成立后的年份提供】;

5、企业业绩要求:谈判申请人近三年内(2018年01月0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工程总投资金额1000.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房屋建筑或结构补强(加固)工程监理项目业绩)提供成交/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文件等有效相关证明材料,且上述证明材料中须证明类似业绩内容、规模,否则不予认可;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进行谈判。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有意参与本项目谈判采购活动的谈判申请人请持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01月10日至2022年01月12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查询和获取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600.00元(如需邮购,邮寄费到付),售后不退。

3、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费支付方式:现金或谈判申请人公对公转账,其他方式不支持。

收款单位: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市区支行

账号:2502025019200136802

4、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地址: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区中天融域17幢1单元4楼)。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2年01月14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谈判地点: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区中天融域17幢1单元3楼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3楼评标五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ynzzhw.cn)、云南民族大学官网(www.ynni.edu.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云南民族大学

地    址: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

联 系 人:马老师

电    话:13698768866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区中天融域小区17幢1单元3-4楼

联系人:余灏楠、何智浩、吴翊

联系电话:0871-68101774

邮箱:zzhw02@vip.163.com

传真:0871-6310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