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回族建筑文化研究——以云南为例》著作出版的公示
时间:2021-11-01 编辑: 浏览:1126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回族建筑文化研究——以云南为例》著作出版。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 一、  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回族建筑文化研究——以云南为例》著作出版服务采购,预算经费捌万元整(¥80000.00元)。

  1. 二、  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本书为学术专著,含有大量图片和图示,对出版质量有较高的要求。光明日报出版社(简称“光明社”)创立于1981年1月10日,是中共中央直属的光明日报报业集团主管的综合性出版社,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质量管理水准,可保证出版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书籍。此外,本书已入光明社组织的《光明社科文库》。该文库专门组织出版具有一定质量的博士、博士后研究和各级社科基金研究成果,在学术界享有一定的声誉,有利于书籍的发行和传播。

  1. 三、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光明日报出版社,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106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