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与玉溪九龙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1-09-30 编辑:左军 浏览:1596


为适应新的办学形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月28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与玉溪九龙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李若青,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职工代表以及玉溪九龙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张雄和相关负责人参加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李若青对应用技术学院办学十年各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学院在科学优化顶层设计、健全完善校企合作体制机制、科学规划专业建设、改革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科学谋划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科学促进人才发展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等方面获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在校企双方的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前提下,双方合作一定会拓展新领域、新途径取得新成绩、新收获期待通过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在新协议框架基础上开启新征程、构建新格局、创造新辉煌。



玉溪九龙投资有限公司张雄董事长表示,九龙投资有限公司十分珍惜与云南民族大学之间的合作项目,会继续把提高办学质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发挥服务育人的作用,一如既往地秉承为国家培养合格的高素质人才的宗旨和初心,认真履行合作办学协议中约定的各项权力、责任和义务,并对校企合作的前景作出美好祝愿。

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1年7月开始办学,十年来学院办学不断迈上新台阶,已经形成了具有24个专业,6000余名在校学生的综合应用型本科学院。多名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学生多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职场营销大赛、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等国家级比赛中斩获奖牌,荣获云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其他各类省级奖项100余项的佳绩。(文、图/应用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