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 评估第三次全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3 编辑: 浏览:749

10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评估第三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段钢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及认证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段钢在会上肯定了各学院部门上一阶段的工作成,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要把对此项认证评估工作的认识上升到一个政治高度来认识二是强化工作责任,各学院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将工作层层落实三是强化工作保障,各学院部门要积极保障认证评估工作的顺畅高效运转,要做好服务、做好保障,要有信心、决心把认证评估工作做好,取得好成绩。

国际学院负责人在会上汇报自今年4月1日启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评估工作以来,已完成的前三个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即将进行的第四、五阶段工作。对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评估第一轮台账材料检查情况进行详细反馈。(文 /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