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云南濒危怒语良苏话研究》著作出版”的公示
时间:2021-11-19 编辑: 浏览:2125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云南濒危怒语良苏话研究》著作出版。现将有关情况公式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项目名称:《云南濒危怒语良苏话研究》著作出版

项目情况:为了更好地加强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提升本专业教师队伍的教学科研能力,同时助推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点建设,拟出版《云南濒危怒语良苏话研究》,以此作为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建设的科研支撑,进一步培养学术团队,孵化出更高级别的项目、奖项等打下基础。

采购预算:80000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该学术著作内容涉及中国云南少数民族语言(怒族)研究领域,书中有大量的少数民族语言材料,对国际音标编辑排版、出版有较高的要求。北京的民族出版社是国家民委所属国家出版机构,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民族语言文字编辑队伍,在出版资历、选题报批能力及编校实力等方面较能满足我方需求,因此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后一致同意推荐拟资助《云南濒危怒语良苏话研究》著作在民族出版社进行出版。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货商名称:民族出版社

地址:北京市和平里北街14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办公室       

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