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15 编辑:左军 浏览:1738


12月10日上午,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第八考核考察组对我校2021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考核述职评议会在雨花校区志公堂召开。考核考察组组长、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从文,及来自其他单位和高校的8名考核考察组成员出席述职测评会。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桥贵主持。



王从文组长首先强调了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围绕考核工作的目的要求和考核重点、内容、方法、程序等几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鲁雁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述职并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他围绕从严治党迈入新阶段、人才培养展现新面貌、科学研究结出新硕果、社会服务施展新作为、文化传承激发新活力、对外开放构建新格局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年度工作特色和亮点

陈鲁雁从用好“四面镜子”汇报了学校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即:用好“放大镜”、以政治标准“选人”,用好“望远镜”、以科学谋划“育人”,用好“反光镜”、以日常监督“管人”,用好“显微镜”,以制度规范“用人”。他还报告了我校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一报告两评议”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述职测评会上,考核考察组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测评,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政治素质测评,并进行了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



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完善干部考核机制的创新举措,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学校深刻理解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构建了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造就了坚强的领导集体,为绘就更加壮美的民族团结进步画卷、更加务实的民大干部作风、更加凝心聚力的干事创业新篇章不断奋进。(文/组织部 图/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