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民大科技楼”检测鉴定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时间:2022-01-11 编辑: 浏览:1968

(项目编号:YNZL2021088)

 

一、成交信息:

标段(包)[001] 云南民族大学“民大科技楼”检测鉴定项目

成交人:云南科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 18.90万元

二、其他:

云南民族大学“民大科技楼”检测鉴定项目(项目编号:YNZL2021088)于2021年12月2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民族大学官网(http:// www.ynni.edu.cn)”上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为:2022年01月10日09:30(北京时间),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及磋商地点: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广福小区(西一区)5幢1单元302室。本项目评审工作已完成,由磋商小组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经评审推荐,采购单位确认,最终确定。现将成交情况公布如下:

成交单位:云南科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出口加工区A4-6-2地块现代国际综合物流中心-电子及信息产品物流功能区工业三区8幢1层;

成交金额:189000.00

评审得分:87.00分;

成交标的基本概况:承担云南民族大学“民大科技楼”所涉及的工程检测鉴定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相关技术资料核查、地基与基础工程检测、上部主体结构工程检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检测、屋面工程检测、建筑给水与排水工程检测、建筑电气工程检测等,并提按分部分项的检测鉴定结论及评估报告,明确已建工程部分,哪些合格,哪些不合格,不合格部分如何处置,满足采购人对“民大科技楼”项目续建编制工程量清单拦标价及项目完工后的竣工验收需求

服务要求(项目完成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不超过20日历天

磋商小组名单:徐广雄、王玲、王为红

中标服务费收费标准:参考国家计委[2002]1980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规定的收费标准下浮20%向成交供应商收取(计算基准为成交金额),缴纳方式为对公转账。

中标服务费金额:¥2268.00元(大写:贰仟贰佰陆拾捌元整)。

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若对上述公示有异议,可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到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进行质疑;质疑后仍有疑问可到采购人监督部门进行投诉。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单位自行监管。

四、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云南民族大学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

联 系 人:马老师

电  话:0871-65913006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广福小区(西一区)5幢1单元302室

联 系 人:张宇、李琳

电  话:0871-67379993

电子邮件:ynzl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