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拟申请定点采购“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的公示
时间:2021-11-10 编辑: 浏览:2069

 

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拟申请定点采购“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项目名称: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采购内容:

学科门类

主要收录课程

哲学

(含“两课”)

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逻辑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西方哲学史、中国哲学史……

经济学

财政学、产业经济学、工程经济学、公司理财、管理经济学、国际金融、国际金融与管理、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宏观经济学、货币金融学、货币银行学、计量经济学、金融统计分析、金融学、进出口贸易实务、经济学原理、世界经济概论、世界经济新论、微观经济学、现代货币银行学、政治经济学……

法学

法理学、公司法、国际法、国际关系理论、国际关系史、国际经济法、国际私法、合同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婚姻家庭法、经济法、民法、民事诉讼法、商法、税法、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证券法、知识产权法、中国法制史……

教育学

当代教育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学、教育研究方法、社会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心理统计学、心理学、心理学导论、中外教育史……

文学

报纸编辑学、传播学、当代新闻采访、古代汉语、广告学、外国文学史、外国新闻传播史、文学理论、现代汉语、新闻编辑学、新闻采访学、新闻评论教程、新闻实务、新闻写作教程、新闻学、新闻学概论、英国文学简史、语言学、语言学概论、语言学教程、中国当代文学史、中国文学史、中国现代文学史……

服务期限:一年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根据我校师生教学、学习的需要,实现对教学、学习的高效管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教辅资源服务的广度与深度,有效促进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之间的衔接,丰富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料和自主化学习平台的问题,图书馆拟采购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是国内第一款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全面覆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医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为学生的专业课程学习提供了海量学习资料(如课程重点难点归纳、知识脉络梳理、拓展学习资料、历年考研真题、知识点同步练习试卷等),数据库主要功能有课程学习、综合模拟自测、错题记录三大功能,可以有效帮助在校大学生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专业课学习成绩。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唯一的技术掌握者、唯一的市场准入者三项唯一性要素。具体说明如下:

1、独立的知识产权: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拥有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及注册商标证书。

2、唯一的技术掌握者:因数据库的存在版权内容保护和结构保护,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也具有唯一的技术知识保护。

3、唯一的市场准入者: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由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独家销售。

综上原因,考虑到数据库的研发和使用受到知识产权等因素的严格限制,只能由特定供应商提供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现图书馆拟从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经与供应商协商,成交金额为:50500.00元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货单位:成都康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丽都汇写字楼705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