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汉佤大词典》出版服务”的公示
时间:2021-12-28 编辑: 浏览:2630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汉佤大词典》出版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汉佤大词典》出版服务采购

    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王敬骝先生的《汉佤大词典》出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资助,经费32.5万元,将全部用于《汉佤大词典》的出版。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该词典是民族语言文化研究的标志性成果,对我校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下轮(2023年)申报博士点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为了尽快实现该词典的出版,项目组成员拟使用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经费,完成《汉佤大词典》一书的出版服务采购,经费预算32.5万元。

    王敬骝先生是我校享有世界声誉的民族语言学家。《汉佤大词典》是王先生耗尽毕生心血编撰而成的力作,是民族语言文化研究的标志性成果,对我校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下轮(2023年)申报博士点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商务印书馆1897年创立于上海,1954年迁北京。商务印书馆是中国国家级出版机构,是中国第一家现代出版机构,也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文化出版机构。商务是全国“百佳出版社”和“中国出版政府奖”荣誉称号获得者,符合学校《汉佤大词典》的出版要求。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商务印书馆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地址:北京王府井大街36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