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情况、现场确认及笔试考试工作安排公告
时间:2022-06-02 编辑: 浏览:1717

 

根据学校2022年度招聘工作计划,学校现将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截至报名结束,报考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的人数共计228人,G01岗位经资格初审,符合相应岗位招聘条件60人;其他岗位资格初审情况以电话通知为准后续考试由招聘岗位所在学院、部门统一安排,G01岗位资格初审合格名单见附件1。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省教育厅和疫情防控部门对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中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本次应聘的考生,须是连续14天身体状态经核验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

1.按昆明市现行来(返)昆要求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提交返昆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云南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昆明健康宝报备情况,抵昆后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参加现场确认及后续考试。

2.其余情况不允许参加现场确认及后续考试。

温馨提示:考生请做好自我防护,在考前一周至面试结束期间,应避免离开昆明市,尤其应避免跨省跨地区流动,导致健康码异常,为正常参与后续招聘流程带来不便。

(二)根据各地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适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报考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G01岗位现场确认安排

资格初审合格、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需本人参加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2年6月9日(星期四)9:00-12: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格致楼B105

(三)现场确认人员须按照岗位招聘条件要求,能熟练使用维吾尔语或哈萨克语,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码”,并提供以下材料:

1.《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云南民族大学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中附件2表格);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2届毕业生需提供《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单;国(境)外毕业生须出具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应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5.应聘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相关工作技能的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等级考核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G01岗位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14:00至16:00。

(二)笔试地点

昆明市呈贡区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雅院。

(三)相关要求

1.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码”参加考试;

2.请考生于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10:00以后自行到云南民族大学网站首页“公开招聘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3.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4.考生只准携带2B铅笔、钢笔、碳素笔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小抄、稿纸等,严禁将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入座位;

5.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6.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

7.由于场地有限,不得将车辆驶入校区。

8.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报考岗位相关知识。

9.笔试成绩于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在云南民族大学官网公布,请考生关注后续公告。

 

附件1: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pdf 116870 pdf 2022-06-0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