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西双版纳傣泐语参考语法》专著出版资助项目出版社定点采购的公示
时间:2021-11-15 编辑: 浏览:2014

 

一、项目名称:《西双版纳傣泐语参考语法》著作出版资助

二、拟出版专著名称:《西双版纳傣泐语参考语法》

三、采购金额:60000

四、采购部门:民族文化学院

五、出版社:民族出版社(北京市和平里北街14号)

六、项目情况:为了更好地加强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提升本专业教师队伍的教学科研能力,同时助推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点建设,拟支持岩温罕老师的《西双版纳傣泐语参考语法》学术著作出版,以此作为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建设的科研支撑,进一步培养学术团队,孵化出更高级别的项目、奖项等打下基础。

七、项目特殊性及定点采购原因:该学术著作内容涉及中国少数民族语言(西双版纳傣泐语)语法研究领域,书中有大量的少数民族语言材料,对少数民族文字(西双版纳傣文)编辑、出版有较高的要求。北京的民族出版社是国家民委所属国家出版机构,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民族语言文字编辑队伍,在出版资历、选题报批能力及编校实力等方面较能满足我方需求,因此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后一致同意推荐拟资助《西双版纳傣泐语参考语法》著作在民族出版社进行出版。

八、公告期限: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国有资产处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