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时间:2021-11-03 编辑: 浏览:975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鲁雁、校长张桥贵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校庆场地调研指导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坛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校领导班子一行察看了学校志公堂会场、教学成果展览区,食堂用餐环境等重要筹备环节的准备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庆办和各筹备工作组的工作成绩,认为筹备工作在多方参与和努力下,推进有序,成效明显。

陈鲁雁强调,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坛系列活动要弘扬主旋律,凝聚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智慧与力量,要注重工作外延,彰显学术文化传承,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要以办校庆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学习、成长成才,进一步激发全校上下建设高水平民族大学的干劲与热情。指出,办好校庆重点要把握好重要环节和重点工作,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把各活动环节衔接协调好,特别是在接待过程中要热情、周到、细致,让每一位到校参加活动的校友都感受到被尊重和被关心。

张桥贵要求,校庆办和各筹备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层论坛圆满成功,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重要活动的创新设计,体现校庆的内涵特色,彰显70年民大的光辉历程,为加快建成高水平民族大学注入更多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李光明副校长苏丽春、全洪涛、赵纯、校纪委书记李毅副校长高飞、李若青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涉及筹备工作的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文 图/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