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省“天然药物分子发掘与应用”高级研修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1-11-02 编辑: 浏览:1054

云南省“天然药物分子发掘与应用”高级研修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由云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民族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和民族医药学院(民族药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云南省“天然药物分子发掘与应用”高级研修班于11月1日在昆明市呈贡区枫叶王府酒店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高飞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飞表示,云南民族大学举办“天然药物分子发掘与应用”高级研修班,旨在为专家学者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成,积极为天然产物分子的发掘与应用建言献策,共同推进“云药”产业的发展。

此次研修班从药物分析、药物化合、药物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学术探讨,推动天然药物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推动天然药物的分子发掘与应用进程。研修主要形式为高水平系列讲座和知名企业的现场教学,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各知名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向来自各领域的学员展示学科前沿知识和顶尖的研究成果,是一次集学术性、产业性和教育性的科研盛宴。

开班仪式结束后,为期四天的研修活动将有序开展。(文 图/民族医药学院(民族药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