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编审出版“民族艺术创新设计系列教材”的公示
时间:2021-11-24 编辑: 浏览:2085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编审出版“民族艺术创新设计系列教材”。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名称:编审出版民族艺术创新设计系列教材”第二期五册教材。

内容:《民族纤维工艺设计》、《民族金属工艺设计》、《民族文创开发与设计》、《民族首饰工艺设计》、《民族印染工艺设计》五册教材。

要求:1. 出版社具备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 2.全部稿件审读合格后出版社需在3-6个月内出版该套系列教材。 3.全套教材采用彩色300分辨率高清印刷。4.教材需配套提供立体化材料的平台资源。预算已落实。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1.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为全国“百佳出版社”,特别在艺术设计教育领域曾出版过大量“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和“国家级精品课配套教材”,实力雄厚,出版经验丰富。

2.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在后续市场拓展、教材销售方面有着突出的能力与优势,更加利于我校民族特色的设计教育理念推广。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6号。

四、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及与供货商磋商后的成交金额。

经过专业人员论证认为,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作为国家一级出版社 、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同时也是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针对本次系列教材的出版该出版社在教材规划、出版质量、编写交流、立体化呈现、市场推广等方面较其它出版社具有明显优势。建议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供货商出版该系列教材。

与供货商磋商后的成交金额: 290000.00元,单册编审出版费用为58000元/册。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0871-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