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2021年云南民族大学校友企业家论坛举行
时间:2021-11-06 编辑: 浏览:1553

11月5日下午,2021年云南民族大学校友企业家论坛在雨花校区丰泽院b区融媒体演播厅举行,副校长李若青,校友企业家分会会长刘军,校友企业家分会副会长李卫春出席论坛。

李若青对在校庆之际回到母校、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的企业家校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她对校友企业家分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下母校与各位企业家校友的情感联系正日益密切,母校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内容在不断拓展,并希望各位校友们能够继续和母校一起携手并进,同心致远,在第二个百年伟大历史征程中,不忘初心,奋勇拼搏,共同擘画母校和校友企业的美好未来,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做出我们民大人应有的贡献。她指出,关心校友、支持校友是母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自云南民族大学校友会企业家分会率先成立以来,母校在加强联络、增进情感、共促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学校校友会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这是校友们支持的结果。

刘军希望各位校友企业家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突出校友企业家分会的作用,让校友企业家分会更好地为母校和大家服务。

在以“薪火相传七十载,同心致远新征程”为主题的自主讨论环节,参会的校友企业家们踊跃发言。校友们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学校和老师无尽的关怀,离不开母校的支持和培养,纷纷为母校建校70周年送上祝福。(文 图/董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