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1-12-31 编辑: 浏览:27734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新年贺词

 

校党委书记  陈鲁雁      校长  张桥贵

 

时节如流水,冬风吹满山河;岁末将至,新年踏歌而来。值此岁序更迭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栉风沐雨七十年、砥砺前行七十载的云南民族大学,在2021年以一流党建为引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深化学分制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强化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加强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建设,立足民族性、边疆性、国际性的发展定位,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和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根据中国校友会发布的2021中国大学排名,我校在全国1272所本科院校中,排名第135位,全国民族类院校排名跃升至第2位,云南省高校排名位列第3位。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云南民族大学2021年的成绩单,饱含艰辛与汗水,在此,向所有为云南民族大学发展作出贡献的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潮平岸阔逢盛世,风正扬帆正当时。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云南民族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挥手告别2021年,满怀信心和期待,从容迈入2022年。踏上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砥砺奋斗、勇毅前行,向着高水平民族大学的奋斗目标扬帆远航!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再谱华章!

衷心祝愿云南民族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顺遂安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