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ZA27114-QQF20130703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荷苑食堂引入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时间:2020-09-25 编辑: 浏览:5787

由云南民族大学委托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荷苑食堂引入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A27114-QQF20130703),评审工作已完成,经采购人研究决定,确定成交结果如下:

A标段:

成交供应商名称:龙奔达餐饮管理(云南)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东寺街东方广场A幢第1-2层步行7号。

B标段:

成交供应商名称:悦龙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九条78号1幢一层。

C标段:

成交供应商名称:悦龙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九条78号1幢一层。

D标段:因采购过程中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只有1家,终止本项目D标段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E标段:因采购过程中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只有1家,终止本项目E标段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F标段:因采购过程中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只有1家,终止本项目F标段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G标段:因采购过程中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只有1家,终止本项目G标段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磋商日期:2020年09月24日。

磋商小组:刘万保、赵昌荣、梁宁、商茹、谭宏方(采购人代表)。

采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成交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应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支付采购代理服务费人民币伍仟元整/标段(小写:5000.00元/标段)。

采购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A标段:5000.00元;B标段:5000.00元;C标段:5000.00元。

本项目成交结果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云南民族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请成交供应商尽快到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办理领取成交通知书事宜,未成交供应商尽快联系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办理保证金退还事宜。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采购人:云南民族大学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913132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与广福路交叉口中天融域小区17幢1单元4楼

联系人:师榕、张子欣、王国玺、陈生媛、祝欣、杨涵屹、李腾芳、杨景伊,陈沿锦,王彦飞

电话:0871-68101522

传真:0871-63107005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市区支行

帐号:250202501920013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