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新时代中国产业集聚平台高质量发展研究》著作出版的公示
时间:2021-10-09 编辑: 浏览:1183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新时代中国产业集聚平台高质量发展研究》著作出版。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新时代中国产业集聚平台高质量发展研究》著作出版服务采购,预算经费约捌万元整(¥80000.00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产业是经济发展的关键,产业兴经济强。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培育,培育经济发展的主要举措是建设产业积聚平台。《云南省建设产业积聚平台研究》课题组研究决定出版《新时代中国产业集聚平台高质量发展研究》著作,经多方联系和协商,最后拟定中国经济出版社为供货商。中国经济出版社符合云南民族大学认定的“A类出版社”,可以满足出版级别要求。中国经济出版社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出版、发行队伍,对著作一次性出版成书。本次出版专著内容属于社科研究领域,选择该出版社出版能达到本次出版项目的要求。经与出版社磋商,确定最后的出版费用为7.5万元。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中国经济出版社,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8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