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1-11-16 编辑:左军 浏览:1063


11月1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视频会(云南民族大学分会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丽春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成员,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和云南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专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业培训和工作部署安排,部分高校和州市卫健委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视频培训会后,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听取了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要成员作防疫工作汇报。苏丽春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学校在常态化防疫背景下尽快建立高效可控、科学精准的防疫系统。    

苏丽春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但依然不能疏忽大意、放松警惕,学校必须精准压实职责要求,紧盯薄弱环节不放松,强化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和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断提升各项防控水平。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强化人员配备和防疫流程;二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完美校园健康打卡不放松;三是根据上级要求和实际情况,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四是要及时复盘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漏洞,迅速整改提升到位。(文、图/疫情防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