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关于科技成果拟登记项目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4-15 编辑: 浏览:4629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科技成果登记和信息发布工作,促进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科技成果登记和信息发布实施办法〉的通知》(云科奖发〔20152号)要求,拟对云南民族大学、中山大学《白光LED用红光材料制备及发光性能研究》、云南民族大学《泛函微分方程分析与设计中几类关键问题的研究》、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几种藏药植物化学成分的研究与应用》、云南民族大学、昆明思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化学发光材料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4项研究成果进行登记(见附件: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科技成果拟登记项目)。现将4项研究成果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内,任何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实名及书面材料的方式向科技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2415日至19

    联系电话:087165918678

云南民族大学科技处

                                                                             2022415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科技成果拟登记项目.docx 32188 docx 2022-04-15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