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呈贡区政府副区长龙晶晶一行到校实地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8 编辑: 浏览:515

5月17日下午,呈贡区政府副区长龙晶晶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一行到我校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光明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校门管理情况校医院防疫物资储备、核酸采样及医疗废品处置情况,现场观摩了学校快递、商铺、食堂物资临时中转站物资车辆快递等物资消杀提取、中转等具体操作流程。查看了校门出入口、校园围栏等高清实时监控情况。调研了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应急演练等情况。

李光明在座谈会上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时说,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建立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不放松,师生员工实行网格化管理,与属地实行联防联控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筑实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调研组传达了昆明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示精神,强调要加强属地与高校的联防联控机制。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毅清汇报疫情期间学校师生思想情绪、涉疫舆情处置情况。

校疫情防护办负责人汇报学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及师生疫苗接种情况。(文/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