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相关安排公告
时间:2022-06-11 编辑: 浏览:4517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G01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等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情况见附件。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9:00开始。

(二)抽签时间

G01岗位的所有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准时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候考地点

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丰泽院C区707室。

(四)面试方式和程序

1.考生先抽签确定顺序,同岗位考生派代表抽取面试试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回答同一套试题;

2.面试方式:

(1)自我介绍,不允许出现本人姓名(1分钟)。

(2)岗位相关知识问答(总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答题过程中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评分

面试由面试评委评分,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各一个,然后取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得分。

(六)面试要求

1.考生须持来昆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须准时到达规定的候考室进行抽签。不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自我介绍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一旦出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七)心理测试

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机房做心理测试,完成心理测试的考生方可离开考场,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完成心理测评。考试整个过程不得离开考试区域。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于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在云南民族大学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省教育厅和疫情防控部门对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中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参加本次应聘的考生,须是连续14天身体状态经核验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

1.按昆明市现行来(返)昆要求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提交返昆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云南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昆明健康宝报备情况,抵昆后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参加考试。

2.其余情况不允许参加现场确认及后续考试。

温馨提示:考生请做好自我防护,在考前一周至面试结束期间,应避免离开昆明市,尤其应避免跨省跨地区流动,导致健康码异常,为正常参与后续招聘流程带来不便。

(二)根据各地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适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报考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6月11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 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pdf 54510 pdf 2022-06-1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