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副校长李若青受邀为石林县启动新一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2-05-18 编辑: 浏览:757

5月13日,应石林县委宣传部邀请,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青在石林县2022年度“领导干部培训日”上为县领导班子做了题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 高质量创建石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专题讲座。副县长杨子艳主持。

李若青在讲座中首先阐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和任务,随后以新征程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目标要求为着力点,带领大家梳理了石林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基础及优势所在。她指出石林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县需重点推进“五项任务”,逐步实现“三大转变”,持续推进“六项坚持”,重点宣传“五个一起”,集中力量打造“六个源地”。她强调,创建工作要落实“十有”、创新“十个一”、做好“十进”,让石林县创建新一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更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厚度、有力度、有温度。

李若青副校长的讲座得到了石林县领导班子的高度赞许,一致认为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为进一步提升石林县各级领导干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前瞻性、针对性的指导。(文 图/张俊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