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职教实训楼建设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2-05-17 编辑: 浏览:649

5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职教实训楼建设现场办公会,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职教实训楼施工、设计、监理、审计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首先前往职教实训楼项目建设工地踏勘。在踏勘现场,陈鲁雁仔细查看职教实训楼建设情况,对照建设公示认真询问施工、设计、监理、审计各方工作推进情况,参建单位负责人对建设情况分别做了介绍和回答。之后,陈鲁雁在项目现场办公室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校基建处汇报工程进展情况,发展改革处汇报学生宿舍现状及协调解决方案,职教实训楼施工、设计、监理、审计等参建单位分别就职教实训楼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明确工程建设的具体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目标要明。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进度要快。参建各方要统筹组织,相互协调,共同推进。三是质量要优。不能因为任何原因降低质量标准,确保建成为优质工程。四是安全要保。安全问题一点不能含糊,必须在安全基础上推进工程建设。五是廉洁要好。整个工程必须保证是廉洁工程。(图/文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