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校党委2021年第9轮巡察完成第一阶段进驻
时间:2021-09-30 编辑:左军 浏览:852

校党委2021年第9轮巡察于927日完成第一阶段进驻,3个巡察组先后完成对民族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学院的进驻工作,巡察全面展开。

本轮巡察,按照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深化政治巡察,紧扣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查找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班子成员尊崇党章和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四个落实”等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巡察组进驻工作约30天,巡察期间,设征求意见箱、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或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具体受理时间、方式详见附件。(文/巡察办

 

附件:

校党委2021年第9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巡察组

组长

被巡察单位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受理时间(工作日)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

第一巡察组

王军

民族医药学院

图书馆

国际学院

65955223

041771@ymu.edu.cn

08:30—17:00

第二巡察组

李超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印瑜伽学院

云南省民族研究所(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第三巡察组

陈林

社会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