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张桥贵校长率队督查指导社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四史”宣传教育
时间:2021-09-24 编辑:左军 浏览:596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桥贵率云南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四史”宣传教育第二督导组到社会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张桥贵听取了社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四史”宣传教育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社会学院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行稳致远,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契机,具体的抓手就是要把党建工作渗透、融合到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工作中,秉持教研并重、整合发展的理念以一流党建带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桥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对本轮督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持续不断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四史”宣传教育工作的贯彻落实

社会学院表示,本次巡查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下一步学院将根据督查小组提供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此项工作落实的力度,不断推进全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暨“四史”宣传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入推动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四史”宣传教育有效开展,学校党政领导分别带队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四史”宣传教育第二轮督查指导,内容包括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多个方面的情况。(文/社会学院 图/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