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基于人口结构的储蓄率变动及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出版服务”的公示
时间:2022-05-17 编辑: 浏览:4046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基于人口结构的储蓄率变动及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出版服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基于人口结构的储蓄率变动及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出版服务采购

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基于人口结构的储蓄率变动及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图书出版, 出版经费预算63000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基于人口结构变动的居民储蓄率及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一书,本著作主要研究宏观经济中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储蓄率变动及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按照凯恩斯的绝对收入理论,消费和储蓄之间此消彼长的关系对经济增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储蓄率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本书从微观家庭视角从居民储蓄率的实证研究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尤其是在我国人口老龄化日趋加重的背景下,加之我国典型的城乡二元结构,分城镇和农村分别进行了探讨并得出不同的结论,为学者从微观视角研究宏观问题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中国经济出版社由原国家经济委员会创办,是中央一级出版社,已出版图书7000多种,重点书占总出版书的40%以上,省部级重点书占出版书的5%以上,并有3%的图书获得国家、省部委以上单位颁发的各类图书奖,已形成年出版新书1000种的产品规模,涵盖热点经济、经济管理、财政金融、社科文化和教育教材等业务序列。中国经济出版社所出版的经济类图书在国内占有独特的地位,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在中国经济界、学术界具有一定影响,选择该出版社符合学校对出版社的要求。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中国经济出版社。

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8号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