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拟申请定点采购“《云南民族大学70周年(1951—2021)》校史”的公示
时间:2021-10-11 编辑: 浏览:1590

云南民族大学拟申请定点采购“《云南民族大学70周年(1951—2021)》校史”。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   拟定点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

(一)采购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70周年(1951—2021)》校史。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出版印刷《云南民族大学70周年(1951—2021)》校史2500册。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校党委和校庆筹备委员会于2021年4月决定编纂出版70年校史。《云南民族大学70年》一书内容繁多,涉及面广,时间跨度较长,云南民族出版社符合云南民族大学出版级别要求。云南民族出版社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出版、发行队伍,对著作一次性出版成书。本次出版专著内容属于文史类,选择该出版社出版能达到本次出版项目的要求。经与出版社磋商,确定最后成交金额为:1.初稿录排及复印费:15000.00元;2.出版印刷费(2500册):200000.00元。以上各项累计共需经费215000.00元。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货商名称:云南民族出版社;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环城西路170号云南民族大厦五楼。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

单位地址:云南民族大学弘道楼A511

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

                                                                      2021年10月11日